Followers

2012-10-16

久违的我 ... ♥

好久没上来了 ...有忘记我吗 ??
很快的...我快过完中四的生活 也单身蛮久下了 ><

以前的我单身都不超过一个月 现在四个月了耶
月会圆 人会变吧 :3
现在的生活很普通

其实没什么说的 
只是太久没上来了 上来扫扫灰尘 

有新照片更新~
星期日 跟EOS的摄影师去拍的


 这张看到我的眼睛很美 ><

 玛丽莲梦茹 pose? xD


 大爱这张 !!! ♥.♥



其实除了说这些也没什么说了
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

有几个朋友因为车祸去世了
心里很不好受
看见他们的弟弟妹妹 个个因为伤心变得憔悴
看了真的心很痛 ><
所以啊
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

珍惜生命吧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